News59.jpg 

(圖/James Gunn's Facebook、漫威影業【美國隊長3】)

知名導演詹姆斯甘恩曾拍過許多怪異的邪典電影包括【犀利人夫】、【撕裂人】等片,評價也都極好,他投身主流的第一步娛樂大片【星際異攻隊】在全球都創下極高票房,而喜歡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交流的他說話充滿條理又有深度,讓他儼然成為漫威影業眾多導演當中說話最有份量的人物之一,接替已經離開漫威影業的喬斯威登。而他趁新年前夕在自己的臉書開啟直播回答網友問題,當有粉絲問他是否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最新消息時,他坦言已經看過該片,而且超棒,他甚至說「這是最好的漫威電影之一」。

去年便坦言自己很喜歡【蟻人】,詹姆斯甘恩已經表示看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好到讓他簡直不敢置信,他還說先前執導過【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的羅素兄弟檔這次又締造出色的奇蹟,這部電影好到不可思議,粉絲們可得在暑假檔期待這部電影。另外他也證實這部電影裡面確實有「蜘蛛人」的存在,而且那一段極好,如果你是期待蜘蛛人的粉絲,一定可以在這部電影裡面有絕佳的享受。由於先前就連湯姆霍蘭都坦言自己有去演【美國隊長3】,但無法確定自己的戲份是否有被剪掉,現在看起來是可以放心了。

另外還有網友在底下問及詹姆斯是否對於執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有所興趣,他表示目前沒有太大興趣,因為他認為J.J.亞伯拉罕是更棒的導演,而他目前也正忙碌於籌備【星際異攻隊2】。而根據友好的粉絲團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指出詹姆斯甘恩與J.J.亞伯拉罕一樣都是從小就迷戀【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看【星際大戰】長大的創作者,詹姆斯甘恩也似乎將【星際大戰】的些許元素套用在【星際異攻隊】當中,包括星爵與韓蘇洛艦長的個性連結,格魯特與丘巴卡也有類似設定,都看得出詹姆斯對於【星際大戰】的濃厚致敬。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