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57.jpg 

(圖/福斯電影【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威望電影【神鬼獵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早年就以【羅密歐與茱麗葉】、【鐵達尼號】成為青春偶像,然而在此同時他已經獲得柏林影展及奧斯卡獎提名的肯定,演技精湛的他近幾年更以多部電影挑戰奧斯卡獎,今年更有望以【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獎。然而李奧納多私底下也是個星戰迷,這部分許多粉絲都知道,但許多粉絲都不知道的是,其實十多年前李奧曾經差一點演出【星際大戰】前傳系列的主角天行者安納金,只可惜他最後仍然推辭。

日前《衛報》的一篇報導最近又被挖出來,李奧納多當初早被喬治盧卡斯問及是否想要加盟演出【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而且還是演出男主角天行者安納金,也就是以後登場的黑武士。不過根據《Cinema Blend》後來追蹤報導,指出李奧最後以「還沒有準備好」而推辭,最後該角由海登克里斯坦森接下,雖然讓海登的人氣爆表,但也造成他極大的壓力,最後他淡出影壇也是不想要受到更多的關注。

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李奧的決定是正確的,當時他為了想挑戰演技而演出【神鬼玩家】、【血鑽石】等片,這兩部片都讓他入圍奧斯卡獎,失去演出安納金的機會未曾讓他人氣減退,還可以繼續在評價及票房上站穩自己的腳步。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新片【神鬼獵人】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