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56.jpg 

眾所期待的遊戲改編娛樂大片【刺客教條】近期終於開拍,不同於玩家熟悉的主角戴斯蒙,這一回將原創出新任刺客克倫林區,繼續穿梭歷史對抗聖殿騎士團,原本只喜歡拍攝非主流電影諸如【性愛成癮的男人】、【法蘭克】以及【飢餓】的性格男星麥可法斯賓達,坦承自己是遊戲迷,原本就非常喜歡遊戲原作,這也是他為此擔任製作人的原因。另外由他主演的【X戰警:天啟】也將於明年上映,同時擁有兩部年度娛樂大片,2016年甚至可說是專屬於麥可法斯賓達的一年。

《娛樂週刊》也公布了麥可法斯賓達的新造型,在新造型中他有所罩頭及刺青,看起來相當滄桑。電影也將像遊戲一樣可以穿梭時空,屆時麥可也將一人分飾兩角穿梭歷史,只為了粉碎聖殿騎士團的陰謀,但除此之外一切未明,有趣的是【刺客教條】開拍至今仍然有許多謎團,曾與麥可合作過【馬克白】的導演賈斯汀克薩表示目前很多細節都不能說,但請大家相信這會是一部非常精采的電影。

被麥可表態「拍攝過程十分好玩」的【刺客教條】,到時究竟會是怎樣精彩的冒險動作片呢?就靜待更多相關消息發展吧,同片演出的還有瑪莉詠柯蒂亞、傑瑞米艾朗等硬底子演員。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