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54.jpg 

(圖/迪士尼影業【Star Wars:原力覺醒】)

等待多年終於上映的續集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當中,這一回除了新生代主角芮、芬恩以及三位做為主要號召的經典角色韓索洛、天行者路克以及莉亞公主之外,更傳出讓丹尼爾克雷格、賽門佩格以及奧斯卡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客串加入,甚至還傳出尤達大師、歐比王也都以聲音的方式回歸這部眾所期待的大作,但有趣的是其實還有一名眾所期待的角色原本有機會回歸,但最後還是決定不讓該角出現。

以下將有重要劇情洩漏。

其實天行者安納金原本有計畫要客串,並且相當有可能是以年輕版本的形象登場,也就是當年由海登克里斯坦森主演的天行者安納金,他也曾在重新發行的【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版本當中演出絕地英靈,預計這回也將由絕地英靈的形式客串。根據《Cinema Blend》報導,最近發行【Star Wars:原力覺醒】藝術書的概念藝術家伊恩麥奎格,表示劇組在討論相關細節時,確實原本有設計讓安納金回歸,但他是以絕地英靈的形式回歸。安納金同時也是黑武士達斯維達,曾是極善也是極惡,但他的存在也會間接暗示到凱羅忍為何墮落,到底凱羅忍心目中的祖父是什麼模樣?

這一回在片中由亞當崔佛所飾演的大反派「凱羅忍」,相當信奉祖父達斯維達,還說要完成他未完成的使命,然而我們都看到在【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讓已經揭曉黑武士達斯維達醒悟並且擊倒西斯大帝,我們也知道他就是天行者安納金,他雖然走錯路而差點毀滅了共和國,但最終為了保護天行者路克而醒悟,只可惜為時已晚,他也獻出了自己的性命。然而這一集作為反派的凱羅忍,父母親是韓索洛以及莉亞,師傅則是天行者路克,卻還是墮入了黑暗之道,而且還遵循黑武士那一面貌,到底為何?這部分就可能等待之後兩集才能夠解釋完整了。

News55.jpg 

其實我這次最喜歡的角色是凱羅忍,看他的脆弱及瘋狂,對於父親韓索洛的不捨與悲憤,痛下殺手也痛苦地說出「謝謝」的那瞬間讓這個角色有了厚度,也讓人更期待這個角色之後的發展。相較於芬恩、芮之後的安排,反而沒有太特出的感覺。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這一回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凱羅忍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