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53.jpg 

(圖/休傑克曼的臉書、福斯影業)

明年年初將帶來第一波超級英雄電影熱潮的【惡棍英雄:死侍】,是【X戰警】系列除了人氣極高的「金鋼狼」之外,又一獨立出來的新品種超級英雄,個性荒誕幽默卻又身懷絕技的「死侍」,在漫畫原作裡面最出現的便是他能打破第四道牆,甚至還能與觀眾對話,而電影版是否有機會像漫畫原作那樣活靈活現,讓這個史上最惡搞的超級英雄正式登場?萊恩雷諾自從在【綠光戰警】、【降魔戰警】的評價票房雙雙慘跌之後,【惡棍英雄:死侍】是他的力挽狂瀾之作,就連【X戰警】的頭牌英雄金鋼狼都出面轉貼預告力挺,先前要大家多多期待【惡棍英雄:死侍】的新預告,但粉絲卻已經有許多人猜測,那麼金鋼狼可能會客串【死侍】嗎?

有這樣的猜想其來有自,當初休傑克曼也簡短在【X戰警:第一戰】出現不到五秒,每一部【X戰警】系列電影都會出現「金鋼狼」休傑克曼的身影,這一回是否有機會客串?然而休傑克曼未曾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有所回應。不過先前【惡棍英雄:死侍】的聖誕節版預告讓X戰警的鋼人、黑后都相繼登場,而死侍也明確說出「我沒空聽你們這些X戰警的廢話」,也間接證實【X戰警】的世界觀在【惡棍英雄:死侍】裡面是共存的,只是雙方目前還不會合作,但是鋼人、黑后都會在這一次協助幫忙死侍。

聖誕節版預告最令網友稱道的部分莫過於飾演「鋼人」安德烈提利科特克斯在片中是俄國口音,與他的俄羅斯身分相符,這部分相當注重其細節。被譽為超級「死侍」迷的導演提姆米勒要打造影史最惡搞的另類英雄,明年春節即將上映。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惡棍英雄:死侍】聖誕節版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