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47.jpg 
(圖/環球電影、華納兄弟電影、迪士尼電影)

在今年這麼多的電影當中,有哪些電影讓想看或是已經看過的粉絲願意上網一再搜尋相關資料的呢?今年是創造紀錄的一年,包括【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以及【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都有非常驚人的成績,再加上年底將映的【Star Wars 7:原力覺醒】等電影,都勢必會將今年的電影討論度提升至一個巔峰,而在這麼多的電影裡面,根據Google搜尋榜,哪一部電影的搜尋熱度最高呢?


10.瘋狂麥斯:憤怒道
被譽為今年最緊張刺激的動作片,【瘋狂麥斯:憤怒道】完美示範了一部飛車動作片該有的所有元素,片中多場特技場景皆請馬戲團專業團員真實呈現,零誤差拍攝最讓人心驚膽跳的飛車追逐。另外這部電影的4DX版本非常值得推薦,甚至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棒的4DX電影體驗。

9.小小兵
這樣的一部可愛電影,要怎麼去抗拒呢?【小小兵】脫離主角格魯之後自立門戶,並讓凱文、史都華以及鮑伯等三位人氣角色展開專屬於自己的冒險,可愛又幽默,小孩子們都非常喜歡,也難怪能創造這麼驚人的票房。

News48.png 

(圖/漫威影業【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8.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什麼?漫威影業的電影竟然只有第八名?幾乎每一年都創下年度票房冠軍的漫威影業,自從12年【復仇者聯盟】、13年【鋼鐵人3】以及14年【星際異攻隊】之後再次挑戰票房巔峰力作,兩個半小時滿滿的動作戲讓人目不暇給,橫跨東歐、韓國首爾、北美以及南非等多處拍攝場景,光看世界美景都覺得目不暇給。只可惜這次對我而言的動作戲太多,人物互動僅有黑寡婦、浩克這一部分比較有趣,其他超級英雄則都很像過場。

7.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終於回來了,自從【Cars 2】、【勇敢傳說】以及【怪獸大學】都算不盡人意的狀態下,這一回光是開頭的夏威夷火山動畫短片就讓人心情愉悅,更別說這部電影精彩結合了腦內各種情緒元素的積累,他們都有不同個性,彼此都相當可愛,而他們一起在大腦裡面進行的大冒險也很迷人。但是皮克斯總有種殘缺的溫暖,也讓片尾營造出超級催淚彈,真的非常動人。

6.歌喉讚2
可以說是小天后Jessie J的暢銷單曲〈Flashlight〉太過洗腦,也可說是【歌喉讚】從第一集開始就積累下的好名聲,但無論如何都讓【歌喉讚2】不僅評價票房都不錯,主角們的歌唱功力也受到更多肯定,還意外讓片中的Fat Amy升格為主角?


News49.jpg 
(圖/環球影業【玩命關頭7】)


5.玩命關頭7
對於【玩命關頭】系列,還需要有更多的溢美之詞嗎?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人都會在臉書來上一句#For Paul更為這部電影的名氣推波助瀾,推陳出新的飛車特技在這一集中依舊看得到,最推薦的是飛車穿越杜拜大樓,以及空中直墜的飛車追逐戰。然而最讓許多粉絲稱道的莫過於結尾,讓已經逝世的保羅沃克有個最完美的Ending,真的很感人。

4.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光是兩年前預備要開拍就鬧得沸沸揚揚,【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真的話題性十足,男女主角傑米道南、達珂塔強森還必須為戲犧牲全裸演出激情床戲,這部電影在情人節上映時也是話題之作,情侶們都想進戲院觀看這部活色生香卻又浪漫至極的新世代愛情電影。

3.衝出康普頓
一部完全沒有任何大明星的饒舌歌手電影竟然能夠連霸北美多週冠軍?到底有多大的魅力?也難怪會讓眾多影迷都好奇想要去搜尋這部電影。【衝出康普頓】講述饒舌界的教父團體N.W.A,看他們挑戰公權力,看當年還稚嫩的冰塊酷八、德瑞博士與Easy E等三巨頭之間的恩怨情仇,又在最後展現出兄弟情誼的光芒,饒舌樂迷也都能在這部電影裡面欣賞到許多N.W.A.的經典饒舌歌曲。


News50.jpg 
(圖/環球影業【侏羅紀世界】)


2.美國狙擊手
他是英雄還是惡魔?讓敵人聞風喪膽的狙擊手克里斯凱爾,曾經殺過許多敵軍,擁有神準狙擊技巧的他也頗具爭議性,在美國境內有些人認定他是英雄,有些人則認為他是殺人魔,而【美國狙擊手】則深入探討主角的內心,並在布萊德利庫柏精湛的演出之下呈現出非常高超的水準。這部電影也意外在全球創下極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是布萊德利庫柏及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生涯最賣座的電影,甚至還在北美登上2014年的票房冠軍,也讓布萊德利庫柏入圍奧斯卡影帝,可謂名利雙收。

1.侏羅紀世界
作為今年最賣座的電影,能夠獲得搜尋熱度最高的殊榮,這絕對是當然之事。【侏羅紀世界】掀起許多老影迷的深層感動,讓他們能夠在睽違十多年之後再次看到眾多恐龍登場,近年人氣極高的男主角克里斯普萊特同樣也有非常迷人的演出,而他也因此被認為可以接班哈里遜福特演出【印地安納瓊斯】系列新作,雖然至今未確定,但已經造成許多話題性。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其餘Google搜尋排名請看此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