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46.jpg 

(圖/費城警察局的臉書、迪士尼影業)

電影【Star Wars 7:原力覺醒】目前正在全球熱賣,但有些粉絲未能在第一時間躬逢其盛,必須還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夠觀賞這部年度大片,甚至還有許多粉絲興起了反暴雷運動,希望已經看過的媒體、影評及其他粉絲千萬不要暴雷,這樣才能讓還未看電影的粉絲們擁有許多驚喜,不僅費城警察以趣味的方式開轟,就連「韓蘇洛」哈里遜福特都表態,希望大家別暴雷。

曾在【星際大戰】系列飾演經典英雄韓蘇洛的哈里遜福特,被Buzzfeed專訪時被問及如果有人想在網路上暴雷,該怎麼辦?沒想到酷勁十足的福伯回應「不要這樣做Don’t do that」就作結,他也表示在網路上暴出關鍵劇情是很過分的事。而在美國費城有一群警察更好玩,他們在自己的臉書擺上拘捕帝國兵的照片。並且在旁寫下「請不要PO出任何關於【Star Wars 7:原力覺醒】的關鍵劇情,這是犯罪嗎?對的,這真的是犯罪。」

這群警察還另外表態指出帝國的邪惡勢力休想在費城作亂,如果你是西斯大帝的信徒,千萬別到費城,警察還開玩笑指明了這一集的大反派凱羅忍,要他小心點,讓人不禁莞爾一笑,直呼這群警察超可愛。

快去費城警察局的臉書觀看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Star Wars:原力覺醒】最終版超酷炫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