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44.jpg 

(圖/湯姆霍蘭的IG、索尼影業【蜘蛛人】)

眾所期待的新一集【蜘蛛人】將於明年開拍,並將於2017年上映,身為第三代的蜘蛛人,又要接替評價相當好的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湯姆霍蘭表示自己真的相當緊張,但他練過體操的矯健身手為他加分不少,也很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來讓更多的觀眾認識他,然而當他向媒體提起最新一集【蜘蛛人】的風格,他則清楚表示,這不會是時下最流行的寫實黑暗風格,像是【黑暗騎士】那樣,不會是真實感十足的街頭英雄,正確來說這應該會是一部史上最大成本的青春喜劇片,就像知名編劇約翰休斯所寫的【早餐俱樂部】、【翹課天才】或是【小鬼當家】系列那樣的電影。

最近曝光率相當高的湯姆霍蘭,隨著大成本海難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到處宣傳,他也表示除了同片演出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之外,還有向小勞勃道尼詢問多次意見,在演出超級英雄電影上面才能夠更駕輕就熟。

透過《The Daily Beast》的訪問,湯姆表示導演喬華茲的劇本並不黑暗,反而相當明亮快樂,也會比前兩個版本還要更著重於青春喜劇。而湯姆還拿【黑暗騎士】來做比喻,他也另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黑暗騎士】三部曲,不過這與新版【蜘蛛人】的取向確實不太一樣。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網友自製的2017年新版【蜘蛛人】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