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45.jpg 

(圖/華納兄弟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

每年都一堆片約的湯姆哈迪,今年也有包括【金牌黑幫】、【瘋狂麥斯:憤怒道】以及【神鬼獵人】等眾多電影,日前他因為要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補拍【神鬼獵人】的後續戲份而婉謝加盟【自殺突擊隊】,隨即傳出湯姆哈迪是因為與導演大衛艾亞不和,外加對於劇本頗有微詞,才會離開【自殺突擊隊】的演出陣容。然而他日前卻否認這件事,還表示他非常難過,對於無法演出【自殺突擊隊】很可惜。

「我會因此難過後悔嗎?當然會,我很討厭失去這麼好的一個角色。」還表示他知道這個角色對於他的未來很有發展性,只可惜未能演出。而在他退出之後,他的角色也被【機器戰警2014】的喬金納曼所取代。

不過像是湯姆哈迪這樣的好演員,到哪裡應該都是不愁,他今年的【瘋狂麥斯:憤怒道】不僅在全球都創下不錯的票房,評價也一片大好,甚至有望角逐奧斯卡獎,而他在【神鬼獵人】的演出也有望挑戰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想必湯姆哈迪今年還是相當輝煌。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湯姆哈迪在【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精采動作戲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