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43.jpg 

(圖/福斯影業、迪士尼影業【星際大戰】系列)

由老牌性格男星哈里遜福特所飾演的經典冒險人物「韓蘇洛」,個性瀟灑樂觀又有冒險性格,雖然並非系列主角,但比較起有著悲劇宿命的天行者路克,韓蘇洛的人氣完全不輸,最近【星際大戰】系列外傳確定要開拍【韓蘇洛】,也要讓年輕版的韓蘇洛登場,讓他與丘巴卡相識並結為夥伴的冒險旅程。電影一要拍攝馬上讓眾多當紅年輕男星包括亞倫強森、連恩漢斯沃以及戴夫法蘭柯等眾多年輕男星搶破頭,都希望能夠演出【韓蘇洛】。那麼,哈里遜福特本人是怎麼想的呢?

「我覺得有人會為那部電影盡全力負責用心,但那個人不是我,所以我不用在乎這些問題。你也許覺得問我可以問出一些什麼,但我沒有演這部電影,我真的不知道。」也間接表示自己不會演出【韓蘇洛】,也完全不會客串。完全就交給新人男星來擔綱這一切,而他的口吻也表示這一切與他無關,目前他只會演【Star Wars 7:原力覺醒】而已。

另外【Star Wars 7:原力覺醒】目前評價大好,整體質感有望直追經典的【星際大戰:曙光乍現】等電影,當年主演的三位主要角色包括哈里遜福特、馬克漢彌爾以及嘉莉費雪也都非常期待觀眾的反應,很快就會知道。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星際大戰】系列最浪漫的告白,其實來自於韓蘇洛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