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42.jpg 

(圖/漫威影業【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與其他超級英雄相比,或許在感情路上顯得特別坎坷,他的愛人佩姬卡特無法等待他太久而老去,疑似曾曖昧過的「黑寡婦」最後證實雙方僅是兄妹情,黑寡婦愛的是「浩克」布魯斯班納。那麼曾在漫畫裡面原作與隊長有過一段情的雪倫卡特,她在【美國隊長2】當中曾經驚鴻一瞥,是否有望成為隊長的新戀人?飾演雪倫卡特的漂亮女星艾蜜莉薇坎普證實此事,還說兩人將有段羅曼史。

艾蜜莉最近接受《ET Online》採訪,她表示自己的角色確實有出演【美國隊長3】,而無論如何她都會站在隊長那一邊,她是隊長的最佳後盾之一,一定會持續支持隊長。另外她也表示自己將與隊長有一段曖昧的關係,也是了卻隊長始終都沒有辦法談戀愛的悲哀。

「讀劇本之前我完全沒看過這故事,但當觀眾看到這兩方的理念鬥爭時,我只能說這部分拍得非常好。」坦言沒讀過原作,但即便如此連她都極愛,曾被漫畫迷譽為神作的漫畫故事《內戰》到底會怎麼呈現?就靜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猜猜看上一集的雪倫卡特總共登場幾分鐘?影片有答案: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