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34.jpg 

(圖/環球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才剛拍完【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緊接著又將一口氣推出【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以及明年暑假的【狩獵者:凜冬之戰】,但提及先前票房極好但評價不佳的【公主與狩獵者】,他不免有些小抱怨,雖然他並非不喜歡這片,但覺得那片沒有達到他的期望。

根據《Cinema Blend》報導,最近宣傳新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不惜激瘦的克里斯漢斯沃,提及【公主與狩獵者】時忍不住抱怨,他說:「當我看完【公主與狩獵者】時,我心想著:『天啊』我希望我們可以有更豐富的元素。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我覺得少了很多冒險的樂趣,故事非常黑暗且沉重,並沒有一個核心的愛情故事,我們沒有著重在這個地方。」另外克里斯還表示明年的新片續作【狩獵者:凜冬之戰】則將故事著重在他與潔西卡雀斯坦所飾演的女戰士之間的愛情,這一回一定比上次還要好。

不過克里斯漢斯沃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似乎出師不利,不但評價不如上一回與朗霍華導演合作的【決戰終點線】,甚至在北美首周票房也不會有太好的佳績,今年已經有賣相不佳的【黑帽駭客】,沒想到又有另一部,看來「雷神」還要花些心思來拾回人氣囉。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狩獵者:凜冬之戰】超帥氣預告


獵人吻上白雪公主的經典橋段?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