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33.jpg 

(圖/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遊走於娛樂商業片與獨立製片的凱特布蘭琪,雖然已經獲得奧斯卡獎影后的殊榮,但她持續還有非常亮眼的表現,才剛拍完賣座電影【仙履奇緣】,隨後又在【真相急先鋒】、【因為愛你】等電影裡的精湛演出有望再次挑戰奧斯卡獎,但目前她竟然又有個意外的決定,可能在【雷神索爾:諸神黃昏】裡面演出,並且飾演大反派。

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凱特布蘭琪正在洽談電影【雷神索爾:諸神黃昏】,並在片中飾演大反派,目前雖然還沒完整確定,但機率可能不小,畢竟同為資深演技派影后的葛倫克蘿絲也加入【星際異攻隊】、蒂妲史雲頓也加入【奇異博士】等片,諸多傑出演員的加盟將為漫威影業的電影有所加分。不過如果凱特布蘭琪加盟【雷神索爾3】,她可能會演誰?目前傳出應該是「死神海拉」,性格相當霸氣如女王,十分符合曾經演過【伊莉莎白】的凱特布蘭琪。

不讓【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黃金演員陣容專美於前,【雷神索爾:諸神黃昏】除了大帥哥克里斯漢斯沃之外,原本就還有安東尼霍普金斯、伊卓斯艾巴以及湯姆希德斯頓等傑出演員,此次由【吸血鬼家庭屍篇】紐西蘭另類喜劇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執導,這一次也確定「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將會參戰,如果確定再加入凱特布蘭琪,勢必非常精彩可期。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凱特布蘭琪新片【因為愛你】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