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32.jpg 

(圖/華納兄弟影業【黑暗騎士】)

以新片【大賣空】入圍金球獎及演員工會獎項的克里斯汀貝爾,不喜歡演出主流電影的他過去曾以【黑暗騎士】三部曲系列走紅全球,帶有憂鬱且有些微邪氣的他目前仍被許多粉絲認定是史上最棒的蝙蝠俠,但他卻表示對超級英雄電影興趣缺缺,其實本來就不太喜歡。

最近為了宣傳【大賣空】,接受Uproxx媒體訪問的他,被問及對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近討論度這麼火熱的看法,他表示其實沒什麼關注,先前已經跟班艾佛列克指點過後續發展,並且他本來就不是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我們已經做到了,我們完整拍完了三部曲電影,克里斯多夫諾蘭只想拍三部曲,然後我跟他一起完成了,就這麼簡單。再讓我跟你說個秘密,我其實沒有看過其他的超級英雄電影,除了小時候有看過克里斯多夫李維版本的【超人】,就沒有了。」不過他確實有看過自己演出的【黑暗騎士】三部曲,除此之外真的只看過李維版本的【超人】。

貝爾還提及他其實對超級英雄電影原本就興趣缺缺,甚至覺得有些電影太過公式化,對他來說很無聊。然而去年同期他曾表示對於離開【黑暗騎士】三部曲系列仍然離情依依,覺得離開這個飾演一段時間的角色還是很可惜,但他卻再也不想要演出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了。除非是克里斯多夫諾蘭等老搭檔再次回歸,才有可能?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看到就超級感動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總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