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31.jpg 

(圖/福斯電影【金牌特務】)

今年年初【金牌特務】在全球瘋狂大賣,不僅讓導演馬修范恩執導功力的高水準再次受到肯定之外,也一併捧紅片中許多要角,不僅讓柯林佛斯一舉成為動作片男神,更讓小男主角泰勒艾格頓、義肢殺手蘇菲亞波特拉都一併捧紅,如今蘇菲亞極有可能會接下一部超級大片,就是重啟版的【神鬼傳奇】。

擁有阿爾吉利亞血統的拉丁美女蘇菲亞,目前正在洽談【神鬼傳奇】,還極有可能接棒瑞秋懷茲,擁有拉丁血統的她身手矯健,據悉這是她角逐該角色的最佳優勢。而目前男主角未定,湯姆克魯斯曾一度傳出是【神鬼傳奇】男主角,但他已經否認。而環球影業積極洽談的「怪獸宇宙」,【神鬼傳奇】應該才會是正宗的第一部。

什麼?第一部?那麼先前的【德古拉:永咒傳奇】呢?根據Cinema Blend報導,因為2014年該片上映時評價票房都不佳,可能會像漫威影業的【綠巨人浩克】那樣,此後並無計畫再出個人系列電影,這讓男主角路克伊凡斯的聲勢略為挫折。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來看蘇菲亞為Nike所拍的廣告,舞技十足精湛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