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30.jpg 

(圖/索尼電影【蜘蛛人】、華納兄弟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賣座斐然,也讓觀眾對於未來的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有著更深的期待,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他,但這一回戲份相當吃緊,讓人有更深的印象。而他也接受美國媒體Superherohype的獨家專訪,表明自己所演出的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角色樣貌,讓人對這個角色更熟悉。

自從小勞勃道尼親口證實蜘蛛人會出現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之後,讓更多粉絲期待湯姆霍蘭版本的蜘蛛人首次登場,他則是表示他的角色與其他超級英雄很不一樣,原因是「蜘蛛人目前是唯一一位在漫威世界觀裡面還有祕密身分的超級英雄,其他人大致上都已經知道彼此是誰」,他該怎麼融入這群人的故事,到時候也將成為亮點。而他也表示小勞勃道尼傳授他很多想法,讓他加入這個大家庭的時候可以顯得更輕鬆自在。

除此之外,湯姆霍蘭還表示自己從小到大最愛的超級英雄就是蜘蛛人,他有好幾套蜘蛛人的服裝,前兩年在學校的畢業舞會還穿著蜘蛛人的服裝去參加,足以表示他真的很愛蜘蛛人,而他在體操上的長才也幫助他擊敗多位男演員,最後雀屏中選,連他自己都稱自己超幸運。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