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1.jpg 

(圖/漫威影業【復仇者聯盟】)

雷神索爾即將要正式與綠巨人浩克對打?如果你覺得在【復仇者聯盟】那簡短不到五分鐘的對打戲不夠看,那麼這兩位超級英雄即將又要再次登場,他們也要一起出現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戲外也是馬克魯法洛好友的克里斯漢斯沃最近親口證實此事,他還分享一些自己的看法。

最近帶來新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的克里斯漢斯沃非常逗趣地在《紐約時報》表示:「我上次已經讓他贏了,但在這部電影叫做【雷神索爾】,所以這次我會贏。」指出上一回兩人的大戰當中,最後浩克重擊了索爾一拳,讓索爾整個人飛出去,雖然他不認為他輸了,但事實看起來就是如此。克里斯還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說:「我希望這部電影就像【虎豹小霸王】那樣,一定會很有趣,我很喜歡馬克魯法洛,但很可惜至今在漫威的電影裡面,他們還沒有很好的交集,所以我認為他們兩人單獨的互動,可以為這系列帶來很多新意。」

不過由綠巨人浩克專屬的知名故事《浩克星球》是否會與【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做連結?雖然漫威影業多次否認沒有打算將《浩克星球》搬上大銀幕的想法,但這一回要如何讓浩克與索爾在外太空合體,並且展開前所未有的合作,或者也有可能是一場大戰?無論如何,兩位超級英雄各自的影迷已經可以開始下注,如果兩人對戰,到底誰會贏?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上一次的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是這樣對打的: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