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9.jpg 

(圖/華納兄弟影業【我是傳奇】)

好萊塢迄今最賣座的票房金童依舊是威爾史密斯,雖然近幾年的票房實力大受影響,但他依舊締造過不少紀錄,由他主演的電影包括【絕地戰警】系列、【MIB星際戰警】系列、【ID4星際終結者】、【機械公敵】、【全民公敵】以及【我是傳奇】等片都有非常好的佳績,雖然近年的【地球過後】、【決勝焦點】評價票房皆為慘澹,依舊沒有影響到威爾史密斯的聲勢,他的片約依舊不斷,最近隨著他再次挑戰演技的力作【震盪效應】即將上映,他也接受《好萊塢報導》等多間媒體專訪,他不僅分享一些自己締造許多佳績的秘訣,也大談他覺得最成功的電影。

先前曾透露他婉拒【決殺令】的原因是希望這個故事能被拍成愛的故事,不希望片中有太多的打打殺殺,但是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風格原本就如此,依舊維持原本的殘暴血腥,也讓威爾史密斯與昆丁塔倫提諾的合作中止,但兩人一直對外宣稱可惜,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再合作。威爾史密斯也在訪談中提到他覺得最成功的電影就是【我是傳奇】,他說這部電影改編原作小說,而且更動了非常多重要的細節,但這個故事其實很厲害,明明是很小格局規模的故事,關於一個寂寞的男人與他的狗,但又常常頻繁出現許多刺激的動作戲,算是很面面俱到,【我是傳奇】的全球票房也高達五億八千萬美金,收益非常驚人。

近期將推出的【震盪效應】敘述一名腦神經博士揭發美式足球聯盟的黑幕,他發現美式足球選手的訓練會讓他們有所影響,甚至有慢性病變,他該如何去對抗美式足球聯盟呢?威爾史密斯明年也將推出新片【自殺突擊隊】,並在片中飾演要角「死亡射手」,挑戰超級反派的演出。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當年盛傳的【我是傳奇】第二個結局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