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1.jpg 

甫公開沒多久的【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電影預告已經讓眾多粉絲相當興奮,在這部短短兩分多鐘的預告當中也透露許多訊息,讓眾多粉絲紛紛猜疑,而在這麼多的細節當中,到底目前能夠透露哪些秘密呢?兩位導演喬羅素、安東尼羅素最近也接受《Empire》專訪,透露些許部分以及為眾多粉絲解惑。

在開始這篇文章之前,由於我個人並非為美漫的專家,有特地向Geek-Base 以及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的版主詢問若干問題,才能完成這篇訪談的翻譯,在此也先感謝他們

News12.jpg 

羅斯將軍的回歸?

曾演過【無敵浩克】的羅斯將軍,這次再度回歸到該系列電影,喬羅素在訪談中指出:「現在的他變得更加圓融一些、也更有政治手腕了,他把自己置於某個擁有權力的位置,就像柯林鮑威爾(Colin Powell,註:曾任美國國務卿)。」指出這一次出現的羅斯將軍是更具政治手腕,不只是當年那個愛女心切的高階軍人,這一回似乎還有更不一樣的目標?

News13.jpg 

黑豹為何登場?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曾經提及瓦干達,也就是由未來將會拍成超級英雄電影的「黑豹」所領導的國家,擁有超快速度以及堅毅戰鬥能力的黑豹,這一回預告中可看到他與美國隊長展開追逐,並且狠踢「酷寒戰士」巴奇,原因為何?目前導演喬羅素不多做說明,但他表示黑豹選擇與美國隊長陣營對立,是有他自己的理由,跟其他人不一樣。

News14.jpg 

美國隊長的陣營確定

在這一幕當中,我們可以看到獵鷹、酷寒戰士、鷹眼以及緋紅女巫都站在美國隊長這一陣線,耐人尋味的是緋紅女巫為何選擇加入隊長的陣營?與【復仇者聯盟2】當中她的弟弟快銀被殺,是否有所關聯?讓她至今仍然對「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無法釋懷。

News15.jpg 

用手硬拉直升機將是重要的一幕

喬羅素表示這一幕預告對觀眾來說非常震撼,「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到底在拉什麼?為何他如此奮力想要阻止直升機飛走,直升機上面又是誰?他如此痛苦地想要拉住直升機,是否代表上面有很重要的事情?喬羅素在這邊則賣了關子,只表示這一段到時候在正片裡面非常重要。

News16.jpg 

蘇科維亞協定是引戰的導火線

透過「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所翻譯,喬羅素指出雖然漫畫原作《內戰》的故事並不見得完全適合【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但很多概念還是可以被引入,這一段指出美國隊長過於強大又不受控制,很有可能造成人民的恐懼,蘇科維亞協定可被視為是電影中的「註冊法案」,試圖要監視所有超級英雄,而這部分可能也與「酷寒戰士」巴奇的生存利益有所關聯,才會讓史提夫羅傑斯如此顧慮。另外蘇科維亞是【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最終大戰的場景,當初曾造成非常多的破壞。

News17.jpg 

秘密出現的十字骨

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當中出現的戰鬥高手「十字骨」,在與一場與獵鷹對打的動作戲中被墜落的戰艇擊中而重傷,但是該角色沒死。飾演「十字骨」的演員法蘭克葛里歐之前表示他有回歸【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拍攝,但戲份不多,而他的造型也被眼尖的網友抓出,在預告占了小小的一格。此外馬丁費里曼所飾演的政府官員、雪倫卡特探員也在電影預告裡面出現一小角。

News18.jpg 

反派還是澤莫男爵

雖然製造出雙雄對決的感覺,不過這部電影的反派依舊是由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所飾演的「澤莫男爵」,他也是九頭蛇集團的重要幹部。喬羅素在訪談中表示:「澤莫男爵與漫畫中的澤莫男爵完全是不同人。」也就證實像先前所說的一樣,並不會戴面具,也沒有漫畫原作那麼有古典的反派感,絕對會讓粉絲們耳目一新,是個從來沒見過的全新反派。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

Geek-Base

電癮娛樂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