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0.jpg 

(圖/電影【007縱橫天下】

皮爾斯布洛斯南曾被譽為最優雅貴氣的007詹姆斯龐德,當初由他接任提摩西達頓的【007黃金眼】,讓原本該系列欲振乏力的票房再次回歸,也成為系列作最暢銷的一集,而後接連三集包括【007明日帝國】、【007縱橫天下】以及【007誰與爭鋒】都各有特色,皮爾斯甚至多次希望能將【007皇家夜總會】這麼傑出的原作劇本搬上大銀幕,只可惜他無法拍攝第五部007電影,而後由丹尼爾克雷格所取代。

皮爾斯布洛斯南最近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表示他很不喜歡【007惡魔四伏】,但他表示他非常喜歡丹尼爾克雷格的演出,希望下一集能繼續由丹尼爾來出演,有機會可以繼續拍出更棒的007風格。而他接受《Indiewire》專訪時則難掩失落,提及當初被換角的那一天,有著許多感慨。

「我那時候在巴哈馬拍攝電影【鬼膽神偷】,我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說:『合約正式終止,不續約了。』他還跟我說,芭芭拉與麥可會打電話給我(007系列電影的製作人),而後我在巴哈馬片場中伍迪哈里遜的住家時,芭芭拉通知我並且大哭,說她們開會的決議是這樣,她對我很抱歉,她很感謝我,然後說了再見。我很震驚,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面對。」皮爾斯表示雖然四集的合約已經到期,【007誰與爭鋒】雖然評價很不好,但是票房屢創新高,他積極爭取至少再演一集,而他始終掛念的【007皇家夜總會】卻無緣拍成,改由丹尼爾克雷格接任。

從這裡看得出來皮爾斯布洛斯南對該系列的不捨,也難怪多年來一直盛傳著他與丹尼爾克雷格不合,不過皮爾斯日前公開大讚丹尼爾是傑出的007演員,也是破除了兩人的不合傳言。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如果你是皮爾斯布洛斯南的007粉絲,就一定要看這影片: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