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09.jpg 

(圖/環球影業【神鬼傳奇2】、【神隱任務】)

環球影業所計畫打造的「怪獸聯盟」至今仍在籌備當中,由去年的【德古拉:永咒傳奇】打頭陣,另外包括【神鬼傳奇】系列、【科學怪人】系列、【凡赫辛】系列、【金剛】系列以及【狼人】系列也都會回歸,自從環球影業據傳號召安潔莉娜裘莉出演【科學怪人之妻】之後,又有新的發展,打算讓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招牌賣座電影【神鬼傳奇】。

湯姆克魯斯近幾年聲勢回飆,今年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又再次將他的票房實力帶至巔峰,接下來正準備拍攝【神隱任務2】、與【明日邊界】導演再次合作的黑幫動作片【Mena】以及【不可能的任務6】之外,很有可能又會出現一部出乎意料的電影,就是重啟版本的【神鬼傳奇】。因應於【德古拉:永咒傳奇】的評價票房都不好,這部率先打頭陣的電影在「怪獸聯盟」未能有好表現,《綜藝報》表示環球影業希望以大明星做為主要號召,才會計劃商談湯姆克魯斯、安潔莉娜裘莉等明星來演。而湯姆克魯斯就是要演出當初【神鬼傳奇】當中布蘭登費雪的角色,也就是冒險家歐康納。

重啟版【神鬼傳奇】找來【星際爭霸戰】系列、【不可能的任務3】編劇艾力克斯庫曼來執導,籌備已經多年的他坦言對【神鬼傳奇】系列非常有熱情,但總是不知何時才開拍,如今確定正在洽談湯姆克魯斯,也算是電影製作的一大步。

但問題是,片約這麼滿的湯姆克魯斯真的有可能演嗎?我心目中適合演出【神鬼傳奇】系列的男星大概是像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普萊特或是布萊德利庫柏那樣幽默與帥氣兼具的男星,湯姆克魯斯是否適合可能還要先看造型再說。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當年【神鬼傳奇】系列當中我最愛的一段動作戲,取自於【神鬼傳奇2】開場的公車追逐: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