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08.jpg 

電影【X戰警:第一戰】可說是系列作最重要的作品之一,當年在【X戰警3】以及【金鋼狼】的評價慘澹之後,【X戰警:第一戰】可說是帶領該系列重返榮耀的傑出作品,雖然票房不算太高,但這部電影的極好評價順勢帶動了【X戰警:未來昔日】,也讓【X戰警】系列再次輝煌,暫時不用讓福斯影業歸還版權給漫威。而多年前曾盛傳的【X戰警:第一戰】高潮動作戲被刪減,竟莫名與上映前一年的暑假大片【全面啟動】遙相呼應,讓【X戰警:第一戰】被迫刪去12頁的劇本戲,這部分也一直是導演馬修范恩心裡的缺憾,直至最近才透過劇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敘述了當年劇本中的刪減片段,最後未能拍成,普遍被認為就是是刪減劇本的其中一部份。

故事拉回到2011年,導演馬修范恩在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表明他在拍攝【X戰警:第一戰】時有抽空進戲院看【全面啟動】,不看還好,一看赫然發現劇中有某個重要概念與自己的劇本相同,其中包括360度的無重力打鬥以及其他部分,讓他只好無奈撕去12頁劇本,他當年還表明「我可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在抄襲」。而其他在原定劇本中的劇情有哪些?這部分由詹姆斯麥艾維來釋疑。

詹姆斯麥艾維最近宣傳改編自《科學怪人》的驚悚動作新片【怪物】,接受IGN遊戲網站專訪時表示,當初拍攝【X戰警:第一戰】時,原定劇本還有一段戲是X教授與萬磁王突然要一起對抗巨大且無意識的恐怖巨人(就像科學怪人?),無法用心靈操控術,兩人不得已只好一起合作戰鬥,最終使盡全力才獲得勝利。而未來是否有機會再次合作拍攝這一段戲?其實老實說,這可能就要看原導演馬修范恩是否會回歸【X戰警】系列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來看詹姆斯麥艾維談這一場戲:


【全面啟動】的經典無重力動作戲:


【怪物】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