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06.jpg 

是的,讓《惡靈古堡》系列遊戲迷最苦惱的電影又回來了,自從故事劇本大改並且添加新版角色「艾莉絲」之後,竟然還賦予她超能力,讓她在殺害活屍時變得一點都不費力,雖然電影後段又讓她恢復原狀,但看起來現在又要回歸她的超能力。但更意外的是,她還另外化了老妝?

蜜拉喬娃薇琪個人則也因為【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而水漲船高,電影票房雖然在北美還好,全球票房倒是屢破佳績,有非常好的表現,不過宣稱要拍的完結篇【惡靈古堡6:最終章】倒是遙遙無期,這中間因為蜜拉去懷孕而告假,直至2016年才確定真正要上映,距離上一集足足等了四年。蜜拉一直以來都喜歡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更新電影近況照片,最近又秀出一張老妝照片,讓人困惑「到底是什麼劇情」?

【惡靈古堡】系列遊戲在我的印象中,似乎沒出現過主角群變老,但這一回艾莉絲卻變老了,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對我而言,這十分有趣,雖然猜想保羅安德森應該又會亂搞劇本,但不知道他會怎麼拍,看樣子明年暑假就知道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