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03.jpg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名利雙收,全球票房高達六億八千萬,雖然在系列作票房僅小輸給【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也是湯姆克魯斯從影生涯以來第二高的票房,而阿湯哥非常滿意這一次的表現,這一集的電影也捧紅瑞典女星蕾貝卡佛吉森,她在片中堅毅且勇敢的表現,是系列作有史以來最帥氣的女主角,動作戲也是最多。

而目前,製片湯姆克魯斯考慮要破例找回克里斯多夫麥奎里執導【不可能的任務6】,這也是該系列作第一次出現重複的導演。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歷經布萊恩狄帕瑪、吳宇森、JJ亞伯拉罕、布萊德柏德以及克里斯多夫麥奎里等五位導演,製片阿湯哥曾透露他希望每一集的導演都不一樣,才能抓出諜報片不同的精髓風格。無論是布萊恩狄帕瑪的高深莫測、吳宇森的英雄情誼,然後是我最愛的JJ亞伯拉罕、布萊德柏德,前者熱鬧,後者冷峻,但都拍出不同風格的諜報動作片,如今【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反應極好,湯姆克魯斯本身也非常滿意,看樣子阿湯哥真的是非常喜歡克里斯多夫,畢竟還想要跟他再次合作。

賭徒的宿命-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