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適逢暑假電影才剛結束,我也在ScreenCrush上面看到這一份有趣的名單,這個娛樂網站統計許多網友的想法,逐一編排出今年最讓人滿足的暑假電影、最讓人失望的暑假電影、最被高估的暑假電影以及明年最受期待的暑假電影,而因為是暑假的緣故,所以在春天上映的【玩命關頭7】並不會列進來,但有趣的是不知為何也沒有列入【歌喉讚2】(這片與【瘋狂麥斯:憤怒道】同檔期)以及【小小兵】,以這兩片的賣座程度,不太可能被忽視,我稍作了以下這些整理,我們一起來討論今年暑假這些電影當中,你是否也愛這些電影呢?

瘋狂麥斯:憤怒道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剛拿下費比西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影片大獎,深刻描繪後末日情境的人性崩壞,又能加上爽快真實的飛車競技,毫無意外,這部電影我還看了兩次,第二次是看4DX,果然是有史以來最棒的4DX享受。

02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雖然票房遜色於上一集,但我其實並不會討厭這一集,依舊有很不錯的地方,只是這片確實感覺得出來喬斯溫登已經嶄露疲態,他真的在這部電影裡面已經氣力放盡,從頭到尾的飛車追逐、轟炸、機器人大軍壓境以及整座城市的飛行崩榻都是前所未見,也難怪接下來他真的只想要好好休息

腦筋急轉彎  

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皮克斯影業的回春之作,本以為自從【玩具總動員3】之後,皮克斯影業的創意也隨著【勇敢傳說】、【Cars 2】一起枯竭,好險有【腦筋急轉彎】,甚至重溫了【天外奇蹟】、【瓦力】的感動。

04  

侏羅紀世界(Jurrassic World)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今年最賣座的電影就是【侏羅紀世界】,我得說光是小男孩拉開窗簾,經典配樂一下的瞬間就馬上收服了我,更別說真實的恐龍再次出現。

蟻人  

蟻人(Antman)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雖然這部電影的紛爭真的不少,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也認真思考,如果導演是艾德格懷特就好了,很多風格都是新任導演無法玩得非常開。雖然我很想知道原版劇本所謂完全抽離漫威影業時空的獨特性是什麼,而且也被喬斯威登大讚「漫威影業有史以來最好的故事」,但這一切都無緣得見了。

06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伊森杭特又回來了,雖然我覺得【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沒有前兩集那麼好看,但也是符合爆米花電影的高標準了,湯姆克魯斯都已經五十多歲還要被掛在飛機外,太拼命了吧。

07  

衝出康普頓

詳述冰塊酷八、德瑞博士等饒舌勁旅的暑假大片,也是意外在北美賣出億萬票房的電影,只可惜台灣迄今無緣上映,但似乎快上映了?

08  

麻辣賤諜(Spy)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我真的極愛這部電影,逗趣,活潑又生動,而且還有史上最白爛的傑森史塔森,怎麼能錯過?

09  

姊姊愛最大

台灣也還沒上映,沒特別想法,但對這一類型由Judd Apatow出品的類型喜劇已經開始沒那麼愛,但電影以女性Loser為主,與過往的【好孕臨門】、【40不惑】等電影似乎又更不一樣?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觀影後文章由此去

這片雖讓我自卑,還因此上了好幾天的健身房,但目前鬆懈中....

此外ScreenCrush還列出其他的榜單,請看

暑假最差電影
1.驚奇4超人
2.世界大對戰
3. 其他
4.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
5.辣味雙拼
6.熊麻吉2

2016年最受期待電影
1.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2.X戰警:天啟
3.其他
4.魔鬼剋星
5.星際爭霸戰3
6.魔獸世界
7.The BFG
8.厲陰宅2
9.ID4星際終結者2
10.惡鄰纏身2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