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未知的往往最恐怖,好萊塢也盛行此道,關於【隔壁的男孩殺過來】這部電影裡面便說得太多,我們首當其衝所知道的有別於過去恐怖虐殺電影皆以女性為主,就像【網交陷阱】或是【切膚之愛】都是一樣。但近幾年陽光小帥哥當道,就連熟女也難擋其誘惑,相較於過去在情慾電影都是由男性外遇偷吃作為敘述,這部電影卻反過來以熟女與小帥男做為號召。

雖然實際上來說【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就一如趨勢電影,沒有太大驚喜,但至少也滿足了些許類型電影的有趣樣貌,反派殺人魔總是神通廣大,主角總是愚笨但又在最後一刻能夠展開反擊,當然少不了的是電影的情慾層面,確實顯示得不差。

我總覺得這類電影還是需要一名充滿魅力的演員來詮釋,最主要的莫過於我們能在電影裡面重新見識到珍妮佛洛佩茲的美,她的演技確實不突出,即便珍妮佛是眾所皆知的拉丁天后,動感也光芒四射,她在影壇的地位卻始終遠不如她在歌壇的表現。而這回她在【隔壁的男孩殺過來】裡面盡情展現其性感本錢,即便已經步入熟女之齡,依舊不讓片中任何一個登場的小美女們搶走一絲目光,有這樣性感的老師,想必學校課程勢必會擠破頭。

另一部分則是在於導演羅伯柯恩,這位曾執導過【限制級戰警】、【玩命關頭】的導演,因為【神鬼傳奇3】的嚴重失利而被好萊塢片商打入冷宮,但【隔壁的男孩殺過來】至少呈現他在節奏上的精準,是的,的確很老套,故事也愚笨有如垃圾食物,但就是一部充滿樂趣的老派恐怖電影。

能夠讓人有所約會的老派恐怖電影,倒是想起從前觀看【十三號星期五】、【半夜鬼上床】甚至於【驚聲尖叫】系列的樂趣,好像在威斯克萊文的風格盡失的當下,還是有部電影能讓我們這麼回味從前,雖然並不好,但我坦承確實蠻享受。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