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好想要跟她說,我遇見三十年後的她了。

從分開到陌生的現在,其實才滿沒多久,我卻在她常常來的那間火鍋店遇到三十年後的她,身邊的男人換過第三個之後終於結婚,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換掉臉書上那些照片,不留一點痕跡,讓愛消失,比讓愛存在還要困難多了。

記住一個人多難,忘記一個人更難,三十年後的她看起來沒變多老,她與丈夫坐在一起,看著他們的小孩百無聊賴在餐桌上划手機,沉默比熱絡還簡單,尤其是熟識多時的親人。

我記得她的動作,她習慣點的菜餚,曾經她說過晚餐過後不要吃太多脂肪,不過這麼多年過去,終於已步中年,其實沒有太多差別,只是她看起來有些時不我予,沒有二十多歲那時期的千嬌百媚。

我拿起手機打開LINE,想要傳個訊息給她,想要跟她說一句:「妳知道嗎?三十年後的妳,會很幸福哦。」好不容易寫完一句話,卻總是怎麼也按不出傳送,想了一想,我關起手機,我一邊擔心起三十年後的我,是否還一樣寂寞,一邊想著三十年後的我,是否早就跟我有所提醒,別太依賴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小說 故事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