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拳面迎擊  

實在太愛馬修卡索維茲極度張狂的【恨】,透過黑白畫面帶領我們觀看中下階級的青年黑幫,一把槍便掌握了所有人的下落。數年後荷蘭電影【拳面迎擊】則以一場又一場的拳擊賽讓馬吉德陷入不知所措,飾演男主角馬吉德的演員Marwan Kenzari外型及表現都好,他十足就是鬱鬱不得志的藍領階級,他對社會的不滿只能寄託於拳頭,而當他以為人生要導回正途時,又意外墜入愛與恨的對決。


【拳面迎擊】應當是更充滿愛的【恨】,當然沒有馬修卡索維茲與文森卡索那般火光四射的驚人合作,這一個來自北歐的黑幫輓歌有著俐落的冷寂感,畫面美麗,黑幫人物們個個穿著體面,而意外成為【藥頭】三部曲以及【冰島犯罪現場】之外的風格作品,也是值得一看。

來我的粉絲團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拳面迎擊 wolf 2014 電影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