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詩安  

華納2013年度新人王詩安甫於今年夏天發片,有著一股空靈氣質的她唱起歌來深入女人心,這回在西門町「amba聽吧」舉行聽歌會,號招多名網友來聽她唱歌,現場實力果然精采,年僅22歲的她外貌清純,歌聲卻極具穿透力,不愧為年度新人。

一到現場時,這位歌壇新人雖然看起來難免有些緊張,但她依舊以精采的台風詮釋了專輯內傑出的歌曲,看她與吉他手兩人做組合搭配唱出〈你好嗎〉、〈早熟〉及〈Skinny Love〉,用最簡單的旋律,呈現出最真實的感動。

首先唱的歌曲是〈你好嗎〉,王詩安曾說這首主打歌相當火紅,甚至讓她只要一出門就會有人問她,是否就是那個〈你好嗎〉,她也只能笑笑點頭。以極小的年紀所唱的〈早熟〉則帶有一些世故成熟,像是真正經歷過一些失戀的傷痛,才能磨練出真正的早熟。

以前常常聽人說過,一名歌者最好的表現,通常只要看她是否能夠與最簡單的樂器做搭配,就能看出她的唱功,由此可見,王詩安的現場魅力確實很迷人。

接下來她所唱的歌曲是才子方大同所寫的〈Hey Boy〉,曾主演過方大同MV包括〈愛立刻〉、〈千紙鶴〉及〈BB88〉的她,坦言每次在跟方大同合作拍MV時,都會被方大同好意提醒,到底何時才會發片呢?王詩安也笑著回答,目前專輯錄製得差不多,就只是在等方大同所寫的歌曲囉。而當王詩安唱起這首愉悅的〈Hey Boy〉之後,擁有輕快節奏及跳躍拍子的歌曲,她唱起來也能輕鬆捕捉甜蜜氛圍。

王詩安  

 

不只是部落客,現場也來了非常多名來自PPT的網友。提及網路,王詩安也俏皮地提起自己來台灣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蟑螂,一開始原本還不怕蟑螂,但後來也被蟑螂打不死的毅力所感到恐懼,為此她還特地上網尋找如何殺蟑螂的方法。

 

聽歌會的最後,王詩安提及了自己的兩位師兄林俊傑、蕭敬騰,並且坦言自己很早就有聽過他們的歌,與林俊傑在〈零度的親吻〉MV合作過,自己也去看過蕭敬騰的演唱會。王詩安也期許自己的舞台魅力可以像他們一樣棒,現場也唱了兩首他們的代表作,分別是〈學不會〉及〈原諒我〉,兩首歌相互串接之間更顯出王詩安不凡的唱功,相信無論未來會怎樣發展,王詩安的歌唱實力都是不容抹滅。

王詩安  

王詩安  

王詩安專輯《你好嗎?》已經在2013/8/23正式發行,也讓我們一起加入王詩安的官方粉絲團吧。

接下來,讓我們來聽聽看王詩安的兩首好歌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