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看爛片就是要睡覺

對於自己而言,過了這麼久以來書寫部落格成為一種傳統,雖然在文字的精鍊純度上總是不足,常常甚至還有退步的憂慮,但我總算是撐過來了,轉眼間轉戰文字工作也有近三年,感謝這段期間一直讓我看電影的人生,也感謝一直願意陪伴我的人,現在不如就讓我們聊聊電影吧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去年又有哪些爛片,由小弟我所評選出來的:


最爛影片(五部不排名)

龍鳳大雙胞
得獎理由:難笑,昏昏欲睡,亞當山德勒分飾兩角卻是從影最令人坐立難安的演出。影帝艾爾帕西諾嚴重自毀形象之作
3DD食人魚
得獎理由:第一集的歡樂愉悅之後,讓第二集徹頭徹尾成為一部無重點的B級片,讓人嚴重摸不著頭緒
畫皮2:轉生術
得獎理由:費翔恐怕是唯一亮點,但這亮點是因為他演得太爛,佛地魔及達斯魔的造型外加刻意的怪口音,每次出現就讓我想笑,勉強從這部昏昏欲睡的電影驚醒
貞子3D
得獎理由:貞子應該要找這片的編導復仇才對,徹底崩壞作品
變羊記
得獎理由:整片的「還我石頭」多到讓我想逃出戲院,如果爛片也可以是恐怖片,那這片也算是稱職的恐怖片

最爛男主角:
【惡靈戰警2】&【盜數計時】尼可拉斯凱吉(每年彷彿都有他?)

【西門町】郭品超
【超級戰艦】&【強卡特:異星戰場】&【野蠻告白】泰勒基奇

【冷光線索】亨利卡維 


最爛女主角:
【貞子3D】石原里美

【王牌小間諜】潔西卡艾芭
【龍鳳大雙胞】亞當山德勒
【暮光之城:破曉Part2】&【公主與狩獵者】克莉絲汀史都華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張柏芝
 
最爛男配角:
【巡邏驚很大】文森范恩

【畫皮2:轉生術】陳坤&費翔
【寶島大暴走】澎恰恰
  
 


最爛女配角: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小禎

【特務愛很大】瑞絲薇絲朋
【致命救援】亞曼達塞佛瑞  


年度最爛動作片:
冷光線索

吸血鬼獵人:林肯
即刻救援2
 
年度最爛喜劇片:

龍鳳大雙胞
黑影家族  

貧民英雄
寶島大暴走
 
年度最爛恐怖片:
鬼入鏡4

3DD食人魚
貞子3D  

惡靈古堡5
 
年度最爛奇幻片:
Z-108棄城
 

年度最爛續集:
3DD食人魚

惡靈古堡5

年度最爛動畫片:
羅雷司

年度最爛台詞:
【變羊記】還我石頭

【BBS鄉民的正義】得罪了鄉民還想走
【花漾】這樣玩弄愛情,你一定會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