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家的勝利-官賤對決〈The Campaign〉

撇開過於低俗的性愛笑點,其實【官賤對決】的生猛有力是討喜的,兩位候選人瘋狂的互相攻訐批判,對於政策卻沒有實質效果,而正當哈金斯的悔悟之後卻讓這部電影急轉直下,讓充斥全片的嬉笑怒罵來到一個最正確的位置。政治人物不再是我們心目中那樣討人厭,更是真誠到了極點,雖然這真的是個好短的故事,但很可愛。




歌舞青春-歌喉讚〈Pitch Perfect〉

我其實很喜歡【歌喉讚】,覺得這是一部討喜熱血的音樂劇,像是【歌舞青春】,像是【Glee歡樂合唱團】,有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故事稍微脆弱了一點,但對於音樂及電影的相互指涉,介入青少年的徬徨迷惘及愛情故事,都讓【歌喉讚】其實很不一樣,跟他們一起唱起阿卡貝拉的那瞬間,實在令人手舞足蹈。另外片中的眾多演員都實在太可愛,足以讓人開開心心度過兩小時。


 
我們都是瘋子-壁花男孩〈The Perk of Being A Wallflower〉

好喜歡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很簡單,【壁花男孩】完全擊中我心目中對於青春的錯愕,我們彷彿是天生來就要不一樣,那樣脆弱且孤獨,過去的傷害在我們的身上有所印記,但我們還是可以交到朋友,對著其他瘋狂的人一起大喊「我們都是瘋子」,那時候才終於真正了解到自己的存在,有人願意容納你的愚蠢瘋狂,那就夠了。三名主角在劇中的外型亮眼又惹人疼惜,他們都是充滿傷痕的人啊,正當派崔克故意裝作無所事事的說出「反正我還是會找到好男人的啦。」卻又對著身旁的主角狂吻後錯愕的道歉,誰沒有在失戀過後傻過一回呢?謝謝【壁花男孩】帶我們再一次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