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姆斯柯麥隆掛名監製,但我相信他確實有對這部電影有極大的影響。【3D驚天洞地】在視覺上十分嚴謹,確實是精彩的影像奇觀,也難怪片商一致要以詹姆斯柯麥隆的名義作為宣傳,故事簡單並且沒有太特別的轉折,或許可以視為柯麥隆自己的【無底洞】,都是探索祕境的美,也是視覺的享受。

較為引人注目的是這部電影的劇情十分傑出,原先還以為過於單純的主線,才發現那完全是撲梗,看似無情的父親才是全部人的支柱,而平時溫柔善良的富翁及其女友竟然是自私且可怕的破壞者,【3D驚天洞地】完全不過不失地表現了另一種世界的深刻探險,但或許在視覺上的改革,仍不如【阿凡達】或是【鐵達尼號】那樣劃世代,這也許就是詹姆斯柯麥隆不執導的原因,嚴謹認真的他還不適合拍攝這樣簡單的故事,但即便如此,這個特效團隊也已經為觀眾帶來極高的娛樂享受。

【3D驚天洞地】是一場愉悅的娛樂盛宴,人性上的反思或許早是老調重彈,但透過電影的巧手,仍讓觀眾能夠擁有亮眼的感官享受,當然,如果你是密室恐懼症的朋友,這部電影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