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Photos

接下來我將提到的這部電影,便是【新娘大作戰】,顯而易見的這不是多特別的電影。近年來算是由盛轉衰的凱特哈德森,與越來越紅的安海瑟葳。我喜歡在電影裡頭一強一弱的設定,但我不甚了解的是,凱特哈德森好像沒有前幾年那麼甜美可人,大眼妹安海瑟葳也不像以前那麼可愛。

我心想這應該是她們漸漸轉型的關鍵。雖然凱特哈德森的演出除了【絕配冤家】以外很難有更好的表現,或許她也該選擇一下從前竄起的演技經典作【成名在望】;安海瑟葳不僅僅今年很有可能拿下奧斯卡影后【瑞秋要出嫁】,另一方面【穿著PRADA的惡魔】又聲勢大好。檯面下的戰爭反而比檯面上還更有趣些。

這部電影簡短得很可愛,我不清楚為何國外影評這麼差。但是在觀影過程中,確實給了我相當大的滿足感。

P.S. 其實老實說,凱特哈德森與安海瑟葳一扮姊妹的橋段,真的很不像。反而互爭長短陷害對方的段落真實多了,很難不讓人懷疑現實生活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