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Photos

這部電影評價會不好的原因並不難猜,電影的出現只能間接證明一些事情。第一,電玩改編電影真的很難拍,至今未有一片電玩電影可以及格;第二,馬克華柏格一樣有著帥氣的跩樣,但在那之前要先會選好劇本。作為劇情電影,我雖沒玩過遊戲而不知道遊戲內容,但很篤定的是電影劇情相當糟糕,若要作為動作電影,那實在更糟糕了,動作場面軟趴趴不說,遊戲裡頭首創的子彈時間,電影也很難看見。

相當悲慘的是,距離看過這部電影已隔一個月,我只記得新任龐德女郎以及很久不見的克里斯歐唐納。至於那些空虛且無感情的復仇段落,就別再提了,劇情很難有印象深刻之處,畫面也不盡美麗(雖然從頭到尾一貫的雪景很美),取而代之的部分,反而是電影裡面瞬間即逝的動作場面,卻總是不知不覺的結束。

而電影裡面的禁藥,原先還帶給我相當大的特效期待,但僅有最後一場警局爆裂的段落令人深刻。至於其他,很難令人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