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 Disney Pictures'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如果去年的娛樂片票房都不知道在高什麼(去年美國票房總計有二十八部電影破億),那麼今年電影檔期的一堆票房炸彈則是最為意外之事。其中【賈思潘王子】挾帶著高評價,卻落得了遠不如預期的票房,更是使片商最為跌破眼鏡之事,或許可說是因為首集評價過差,導致這集被大受影響。

但我卻不那麼認為。就我認為,【賈思潘王子】很注重氣勢澎湃的娛樂技巧,卻失去了這系列電影的特色,【史瑞克】導演使本片融合了【史瑞克】跟【魔戒】兩大系列,但認真來說也遠比不過這兩系列。這片擁有的是太多影子,沒有自己的特色,甚至那場大型戰爭,跟其他類型片相比,都立刻相形見拙。

至於本片的新發現,帥哥賈思潘實在是我本年度最新發現的大木頭,如果說你認為基努李維或金城武的演技已經夠糟糕了,一定要來看本片。就會立刻發現,相較之下那兩人根本是超強的演技派。

而曾經統治過納尼亞王國數十年的四個小孩,已經人小鬼大,他們的年紀其實很大,但表現方式還是頗糟糕,甚至還是一樣演得很討厭,也真的不愧為是曾經被【哈利波特】退貨的主角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