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忍不住質疑,這麼一部原始概念這麼精彩,架構這麼漂亮的電影,是哪個腦殘編導可以把全片拍得悶到爆,不看還好,看了之後意外發現導演是〈破綻〉、〈驚悚〉、〈黑洞頻率〉的喬治哈比,這讓我不免大為驚嘆,他過去那些精采的驚悚片,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啊。連〈破綻〉老實說驚悚度不高的電影都能拍得有聲有色,這片竟然拍得比一般政論節目還要虛脫。

且讓我來說明全篇故事,有個小孬孬因為父親的自縊變成眾多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自覺不爽也就算了,他精心策劃了一套LIVE殺人網站,以瀏覽率的聰明手法去殺人。聽起來很炫吧,當然我也因為這種話題而進戲院去看,沒想到小孬孬與他的爛設備出場之後,就打破了我的終極想像,他到底怎麼能夠神出鬼沒,並且擁有這麼高超的設備啊,即使有,FBI腦殘到一點方法也沒有,甚至也太蠢了一些。這小孬孬明明越到結尾,越會犯一些有的沒的錯誤,他差點讓被害人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前講出行兇地點,也因為選錯地點而被虐殺掉。

而且節奏緩慢,行兇過程不爽快,讓驚悚片迷看了真的是昏昏欲睡,來電影院可不是因為這些冗長沒意義的段落,我們需要的,絕對是充滿創意暢快的驚悚佳作,誰想要跟著這麼緩慢的步調慢慢走,適時還加入一堆有的沒的垃圾鏡頭,愚蠢段落,讓人不免感受到哀傷,原來損失最多的被害人,其實就是那個花錢看電影的自己啊。

倒不如改看政論節目或新聞報導,看藍綠兩方的激烈爭論,那才真的是高潮迭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