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Swank and Gerard Butler star in Warner Bros. Pictures' P.S. I Love You

不管別人怎麼說,但我要很誠懇的表達我對這部電影的喜愛,尤其是前十五分鐘的爭執,真是讓情人之間的細微情緒徹底展現在螢幕之上,這也就是【P.S.我愛妳】溫暖的地方,你可以說他過於夢幻,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

我總認為整部電影要強調的,不僅僅是男主角一再地以各種形式生活,甚至復活。而是情書或是情歌這些老掉牙的元素,可以藉由不變的深情改造這一切,整部電影的存在創造了一種情愛的可能性,還真是讓人不由自主的獻上賸餘的眼淚。這也是讓我豎起大拇指,認同本片為今年上映截止至今最好看的浪漫電影(不過之後還有更好看的【27件禮服的秘密】),要記住那些愛,記住那些曾經,我忽然就發現電影的夢幻或許其來有自,但是我們有時候即使知道那是最深最闇的底處,依舊肯邁向前去,不是嗎?

比較直得置喙的有幾個點,像是麗莎庫卓那角色,說實話我真的還蠻討厭的,有點讓我想起一再貶低男性的女性至上主義者,詭異的是那四個問題的輪轉還真的讓她得到了真命天子。希拉蕊史汪還是有點剛硬,刻意壓低她的剛性不是好事,可能要揮發出她那一面,可能才有反差的樂趣,傑哈德巴勒不用說,這是他演過最深情的角色,他證實了猛男也是可以有深情的可能。

最後在這篇文章的終途,我實實在在還是必須推薦整部電影的好,或許刻畫過於綺麗,但比起【曼哈頓奇緣】,我較為肯定這片為情人節應景電影。

P.S. 我愛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